搜尋新聞及圖片:


影片

2010年4月14日,慈尊廣定大司徒巴在八蚌智慧林主寺中庭緊急召集了八蚌智慧林的所有僧尼眾及目前在八蚌智慧林參加大手印傳授的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舉行一場祈願法會及一萬盞燈的點燈祈福。

這些祈福回向給因為最近數個想像不到的災難而往生者,如:中南美洲的地震造成了巨大的損失及眾多生命的喪失;在俄羅斯發生的波蘭飛機墜毀事件,奪走了波蘭總統夫妻及其他130條人命,而就在這星期,規模強大的地震襲擊了青海玉樹,節古地區,學校建築、寺院及家園徹底毀損倒塌,數以百計的人們也因而喪失了生命,數以千計的人們受了傷。

慈尊廣定大司徒巴在他的菩薩行願中,每逢值此災難發生時,都會安排祈願法會及點燈祈福,這些祈願祝福,如往常地,單純而真誠的回向給那些在這些災難中喪失生命的人們,願他們有更好的來生並住於平和之中,而那些遭遇這些災難而存活下來的人,願他們能夠迅速而容易的復原。同時,也回向祈願這類災難不會再發生,我們的星球永保和諧。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