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新聞及圖片:


每一年在地球總會發生各種天然和人為的災害,所有人類都應該關照造成這些災害有關連的原因和條件。最近,在世界各地發生了許多次這一類的災害,包括在青海玉樹、節古發生的嚴重的地震。

為了解脫那些往生者的痛苦,和那些因為身體受傷或失去所愛的人們而身體或精神受苦的人們,同時也為了避免未來這類天然或人為災害再度發生,人類應該手牽手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團結起來,真誠的祈願和自然環境維持更好的關係,以真誠、純淨的動機無限量的回向,是精神面最有效的方法,可以在許多層面產生影響,因而,在2010年4月22日於八蚌智慧林主寺中庭,慈尊金剛持廣定大司徒巴給予大眾紅寶冠灌頂加持祝福,並主法金剛薩埵渡亡法會,回向給最近在世界各地因各種災害而往生的人們,尤其是玉樹、節古發生的地震。

當天法會活動最後,廣定大司徒巴給予大眾金剛薩埵灌頂,這也是10天的金剛薩埵大法會的一部分,同時也給予受灌者金剛薩埵甘露丸,最後回向全世界的所有惡業都能清淨,並帶來和平及和諧。這一天的法會活動,有大約800名八蚌智慧林受戒的僧眾,以及大約100名大手印的學員及另外100的一般信眾參加了這些殊勝的法會。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