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新聞及圖片:


2010年5月23日上午,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為一位年輕的祖古舉行剃度儀式,這位祖古係應賈波仁波切在尼泊爾的信眾的請求,經慈尊廣定大司徒巴證悟之淨觀而確認為前世賈波仁波切長子之轉世。

在同一天早上,24位祖古和僧眾,及15位尼眾在八蚌智慧林圓滿了傳統的三年三個月的閉關,在當天清晨,他們分別在兩個閉關中心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儀式和修法後,步行前往八蚌智慧林主寺,受到僧尼眾和一般信眾溫暖的歡迎,然後在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的會客室謁見慈尊廣定大司徒巴,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給予僧尼眾們關於:身為祖古和喇嘛,如何護持佛、佛法和為眾生服務,非常珍貴的開示和鼓勵,祖古和喇嘛們都深受他們的根本上師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的甘露法語所感動。

稍後,在當天下午,慈尊廣定大司徒巴應尼泊爾信眾的請求,在八蚌智慧林主寺大殿給予數百名信眾大眾紅寶冠灌頂,剛被認證的祖古和剛出關的祖古和喇嘛們也依同接受了紅寶冠及根本上師金剛持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的加持。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