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新聞及圖片:


慈尊廣定大司徒巴在1982年時,就已成立一個八蚌智慧林環境及野生生物保護及培育志工組織,現在則成立一個正式的組織,為地球生態系統的活動盡一份保護及發展的努力。主要的焦點是希望建立一個典範,向人們展示八蚌智慧林如何維護和促進它的生態環境,由八蚌智慧林開始,再成為一個全球性的活動。

2010年11月13日,這個組織的成立儀式在八蚌智慧林舉行,成立活動在八蚌智慧林祈願文(Mount of Excellency暫譯:優異之丘)的唱誦聲中開始。

這項活動的主要貴賓是來自Himachal省Kangra的特別代表,尊敬的Shri R.S Gupta先生,他和慈尊廣定大司徒巴為這項活動的紀念碑揭幕、點燈祈福,並一起植一樹;隨後八蚌智慧林學校的學生表演了戲劇,希望喚起人們對環境保護議題的認知。

慈尊廣定大司徒巴在這項活動中向大家解釋這個組織成立的背景和動機,隨後尊敬的Shri R.S Gupta先生也致詞表達對這項在廣定大司徒巴加持祝福下的活動的支持。

Photos